您好,请登录(使用统一身份认证)

组织教师教学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活动编号:
20201019001
时间:
2020-10-22 14:30
主办单位:
创新创业学院
活动地点:
1号教学楼402教室
主讲人:
大连理工大学-冯林
报名限制:
60人
已结束
详细描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 号)等文件精神,促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提高教师教学研究与改革能力,提升我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与申报水平,邀请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大连理工大学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冯林教授作专家报告。

报告题目:教学成果奖培育与申报

报告时间:2020年10 月 22 日(星期四) 14:30-16:30

报告地点:1号教学楼402教室

参加人员:主持校级及以上教研教改项目并有意培育教学成果奖的教师,限额 60 人。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冯林教授简介

 

                                           教务处

                                        创新创业学院

  20201019

附:冯林教授简介

冯林,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大连理工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创新创业学院原院长,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教育部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中国创造学会副理事长,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创新方法研究会副理事长,全国万名创新创业导师。先后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三项,省部级教学成果十余项,宝钢教育基金优秀教师特等奖,教育部霍英东青年教师奖等多项奖励。

冯林教授近年来一直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机器学习、人工智能等教学、科学研究和产品转化等工作。先后指导学生获得全国大学生“挑战杯”“互联网+”等创新创业国家级竞赛奖励 30 余项,是创新教育系列课程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创新教育基础与实践》国家级精品课程和国家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负责人,《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国家级精品视频公开课程和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等各类科研 50 余项,开发新产品 10 余项,先后出版《创造性思维与创新方法》、《大学生创新基础》、《批判与创意思考》、《C语言程序设计》等教材及专著 10 余本,发表学术论文被 SCI、EI 检索论文100余篇,多门课程在中国大学MOOC 等慕课平台上线。

 


活动心得上传
  • 活动心得上传中...

组织教师教学发展报告会的通知报名确认

组织教师教学发展报告会的通知活动心得上传

组织教师教学发展报告会的通知 活动评价

对活动的评价

对专家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