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使用统一身份认证)

2020年度第6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活动编号:
20201021001
时间:
2020-10-22 15:00
主办单位:
音乐学院
活动地点:
音乐学院音乐厅
主讲人:
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曲祥
已结束
详细描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今邀请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曲祥教授作名师名课讲座,欢迎广大师生光临交流!

讲座题目:中国民族管弦乐团的排练与实践

讲座时间:20201022日(星期1500-1800

讲座地点:山东理工大学音乐学院音乐厅

协奏:山东理工大学齐风韶韵民族管弦乐团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曲祥简介

                                           教务处

                                          音乐学院

  20201021

附:曲祥简介

曲祥,著名笛子演奏家,作曲家,指挥家,教育家,国家文化部优秀专家,拔尖人才,一级尖子演员,山东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民族乐团音乐总监;济南大学音乐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山东泉城民族乐团指挥;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常务理事,山东民族管弦乐学会会长,中国音协竹笛学会副会长,中国北方笛派代表,山东笛派奠基人,国家艺术基金专家评委,享受国务院政府特贴,文华奖获得者。

历任山东歌舞剧院院长,山东音乐创作中心主任。山东民族乐团艺术总监、指挥。曾赴亚、非、欧、美、澳洲五十多个国家访问演出。

曾三十八次在音乐大赛中获得笛子独奏奖,作曲奖和指挥奖,并受到山东省人民政府(通令嘉奖)和国家(文华新节目奖)。

他的六部器乐专著和代表作《列车奔向北京》《沂河欢歌》《向往》《走进快活岭》《金色的山东》《龙灯高照》《绿色的思念》等均由北京人民音乐出版社出版。

 

 


活动心得上传
  • 活动心得上传中...

2020年度第6期名师名课的通知报名确认

2020年度第6期名师名课的通知活动心得上传

2020年度第6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活动评价

对活动的评价

对专家的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