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登录(使用统一身份认证)

2020年度第7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活动编号:
20201026001
时间:
2020-10-26 14:30
主办单位: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活动地点:
12号教学楼412教室
主讲人:
山工理工大学-孙贤明
报名限制:
60人
已结束
详细描述

各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 号)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新时代山东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鲁政办字〔2019〕76 号)等文件精神,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全面推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质量,现邀请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山东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孙贤明教授作专家报告。

报告题目:专业如何开展课程思政工作

报告时间:2020年10 月 26 日(星期二) 14:30-16:30

报告地点:12号教学楼412教室

参加人员:主持校级及以上教研教改项目并有意开展课程思政教学的教师,限额 60 人。

 

请参加教师通过教师发展中心网站报名,凭审核资格参加。教师可通过“教师发展中心首页http://teacher.sdut.edu.cn”登录→“教师活动”→“我的活动”即可查看审核状态,您的参加将会记入教师培训档案。

    

    孙贤明教授简介

 

                                           教务处

                                     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26日

附:孙贤明教授简介

孙贤明,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获得山东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发表论文60余篇,被SCI、EI检索30余篇,主编教材1部,获得第五届“我爱我师——学生心中最好的老师”,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10项。


活动心得上传
  • 活动心得上传中...

2020年度第7期名师名课的通知报名确认

2020年度第7期名师名课的通知活动心得上传

2020年度第7期名师名课的通知 活动评价

对活动的评价

对专家的评价